close

想必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吧!雖然節已經過了,但新年可是緊接在後呢!

所以還是不免俗的祝大家佳節愉快喔!

12月23是我假期前最後一天上班,只上半天,大概11:30分店就關門了,

因為接下來半天有聖誕大餐等著我們哩!

我們先在店裡的餐廳,喝飲料,吃餅乾,交換卡片(老闆的卡片還有30英鎊的禮券耶!),

想說應該就是在這裡吃大餐吧!

沒想到老闆給我們驚喜帶我們去一家很不錯的餐廳,還好之前有被告知說要穿smart clothes,

不然我還真的打算就穿工作服哩!

當天有13位同事參加,另外一位波蘭籍同事回去,所以沒能參加

 

<圖一>聖誕大餐

前菜真是太好吃了,我全吃光光,主菜因為香料氣味很重,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沒吃完,

甜點部分,因為我不喜歡奶油,所以只吃巧克力的部分,也是很好吃

christmas Meal.jpg

 

<圖二>我的同事們

真的很感謝這些同事在工作上給予的幫忙,他們人都很好,如果沒有他們,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撐到現在吧!

大部分的同事年紀都比我大,都可以當我媽了,我算是第2年輕的哩!

co-workers.jpg

 

<圖三-上>同事們和老闆

從左到右,上到下,依序是Val(女老闆的妹妹),Sue,Jen,me,Carol(女老闆),Mark(男老闆)

這餐真的吃得很開心也很飽,回到家晚餐都吃不下囉!

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利,心想事成

Happy Christma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