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,除了找到工作外,還有兩件事值得一題,其一,我的兩年配偶簽證在到期前(8/16)申請了永久簽證,在寄出一切所需資料後,很幸運的沒被刁難,很快的永簽就核准了,我可以自由進出英國,沒有天數的限制了,再來就是我的駕照考試,第一次沒經驗所以沒過,第二次覺得會過,但天不從人願,考官說我開太慢,影響交通,還有就是在路口倒車時,沒注意到有一輛校車而我還繼續開,其實我有注意到有一輛車,我停了一下看那輛車沒動靜所以我才又繼續開的,其實我應該等久一點的說,第三次,差一點要過,但紅綠燈壞了我的好事,因為交通號誌從黃燈變紅燈時,我心裡想到底是過還是不過,當時我車速不變,並沒有減速,我卻在最後一秒有點緊急的採了煞車,就這一採,沒了,駕照沒了,最後考官跟我說,我那個剎車讓我後面的車子差點撞倒我的車屁股(但是又沒有),如果我過去的話,他就會給我過了,就這樣我得繼續燒錢,繼續練車,希望下一次是最後一次,我算了一下,我繳的學費已經夠我買一輛二手車囉!

這段時間也去了很多地方玩,還有參加老公cousin的婚禮,跟朋友Candy見面,照片都放在我的Facebook

再來說說我的兩個可愛姪女,每個禮拜我都會跟我家人skype,每次看到他們時,這兩個小的第一句話就是uncleㄌㄟ,果然是異性相吸,這兩幅畫像都是他們的生日禮物之一,圖一是大姪女,已經會說很多話了,而且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,話說她媽媽在教她說每個人的名字,說到我媽時,因為我媽姓楊,我姊就給他一個提示-楊,她居然說楊...............桃,還有,帶她去看醫生時,因為醫生之前都會給她糖果,這次沒給,她居然還問醫生說“醫生叔叔,怎麼沒給我糖果〞,她媽當下三條線,哈哈!她還會學她媽媽餵奶給弟弟喝ㄌㄟ,每次我姊幫她換上我買給她的衣服時,她都會說電腦阿姨買

2 years birthday.jpg

圖二是小姪女,會說的話還沒有那麼多,但很逗趣,如果你說老虎,她會學老虎哇的一聲,如果說孔雀,她會屁股翹高高,手擺後面,就像孔雀開萍一樣,還會在視迅上跟我老公玩親親,可愛雖可愛,但她媽說脾氣拗的很ㄌㄟ,兩個聽說很會搶東西,連一樣的東西也要搶,下次回去(2012)兩個就都三歲囉!除了這兩隻,還有姪子(圖一的弟弟,已經6個月了),和另一個小小姪女(圖二的妹妹,還在媽媽肚裡),到時一定更熱鬧,ㄚ,等不及啦

糖糖 2 years birthday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